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育人动态 >> 正文

育人动态

孙国权主持召开学校“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座谈会

时间:2021-11-19 17:45   浏览数:次   来源:  

11月18日,校党委书记孙国权主持召开学校“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座谈会,就《内蒙古工业大学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征求意见,并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校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副校长吕晓琪、韩永全出席会议。学校相关单位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上,孙国权解读学校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总体思路、主要任务和保障措施。参会校领导与有关单位负责同志围绕《方案》开展了热烈的交流研讨,并提出意见和建议。

听取大家意见建议后,孙国权就《内蒙古工业大学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方案》下一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将综合改革工作作为当前及未来一个时期的重要工作任务,作为提高人才培养能力和质量的重要抓手,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压茬推进,确保学校各项工作向此聚焦。二是要实而又实、细而又细做好综合改革工作,加快工作进度,细化工作方案,建立工作台账,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安排,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落实落地。三是要坚持系统思维,抓好顶层设计,突出目标导向、成果导向、问题导向和合力导向,坚持“谋”与“做”同时推进,强化协同配合,将综合改革工作与落实“十四五”规划、做好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形成强大的工作合力,不断提高学校人才培养能力和办学水平。

(供稿:党政办公室   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孙国权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