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育人动态 >> 正文

育人动态

孙国权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1-12-31 17:54   浏览数:次   来源:  

12月30日上午,学校党委书记孙国权深入土木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校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博随行。

孙国权深入结构实验室、路桥实验室、岩土实验室、建材实验室以及学生活动中心、艾吉玛工作室和行政办公场所进行调研,与学院领导班子进行了深入座谈学院领导班子详细介绍了近年来学院在人才队伍建设、学科建设、专业建设、学生工作、党建促进业务等方面取得的主要成绩及存在的问题,并就问题提出了解决思路。

孙国权对土木工程学院领导班子昂扬向上的工作态度以及专业建设、学科建设、学生工作中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从推进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自治区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的学习贯彻、高端人才引进、弥补学科专业建设短板、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博士点申报、服务地方经济建设、高层次项目申报和推进“五育并举”“三全育人”工作等方面,对推进学院“十四五”期间高质量发展提出了具体的要求。鼓励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保持优良传统、努力奋斗、继续拼搏,争取在博士点申报、专业认证、课程思政等重点工作中再创佳绩。

(供稿、摄影:土木工程学院) 




上一条:孙国权深入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下一条:孙国权主持召开学校“五育并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