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育人成效 >> 正文

育人成效

我校在全国全区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取得佳绩

时间:2021-05-19 09:08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2日,以“奋斗·创新·奉献”为主题的全国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在四川成都落下帷幕。我校选送的声乐作品《达翰尔姑娘采柳蒿》荣获二等奖,机械工程学院冯小虎老师的《理工科院校艺术社团美育新范式研究——以内蒙古工业大学梦之帆合唱团为例》获高校美育改革创新优秀案例二等奖。在去年举办的全区第六届大学生艺术展演中,我校选送的声乐作品《达翰尔姑娘采柳蒿》《故乡的奶茶》荣获一等奖,朗诵作品《最美的誓言》荣获二等奖,话剧作品《我的1935》荣获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覃钱锋同学的摄影作品《春》、经济管理学院张达区同学的书法作品分获艺术作品类一、二等奖。

全国大学生艺术展演活动是我国目前规格最高、规模最大、影响最广的大学生艺术盛会。自2005年开始,教育部每3年举办一届。此次参赛锻炼了同学们的创新、实践、协作能力,体现了我校师生良好的精神风貌和艺术素养。成绩的取得也充分展现了我校共青团坚持思想引领、积极探索新时代大学生美育工作模式、提升校园文化活动效果和学生社团建设的成果。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多项科研成果获自治区科学技术奖

下一条:我校在自治区“战‘疫’有我 宅出精彩”系列网络文化活动中获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