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智育 >> 正文

智育

我校召开2021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及填报工作布置会

时间:2021-10-04 17:21   浏览数:次   来源:  

9月30日上午,我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召开2021年教学状态数据采集及填报工作布置会各相关职能部门数据审核员和填报员参加会议。会议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主任李冬梅主持。

会上,李冬梅传达了教育部和自治区教育厅关于2020-2021学年教育部本科教学基本状态数据、2021年《教育事业综合统计调查制度》采集和2020/2021学年本科教学质量报告撰写的文件精神,明确了工作原则及要求,就采集填报工作做出了具体安排,并希望各部门提高认识,高度重视数据采集填报工作,明确标准,准确把握数据指标内涵,同时加强沟通联动,确保填报工作有序进行。

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杨斐对2021年数据填报变化及指标内涵了具体解读。数据审核员和填报员就填报工作进行了交流讨论,进一步优化了填报任务分配,明晰了数据指标内涵。

教学状态数据已成为审核评估和本科专业建设等各项工作的重要依据,教发中心将继续深入挖掘数据内涵,形成各类数据分析报告,为学校及各部门相关工作的科学决策提供数据支持。

(供稿、摄影:教学促进与教师发展中心


上一条:我校成功举办本科教学质量保障高级研修班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举办《植霖讲堂》第七十九讲“教育教学的哲学理念”学术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