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美育 >> 正文

美育

我校第十四届“金话筒杯”校园主持人大赛圆满落幕

时间:2021-11-26 16:32   浏览数:次   来源:  

为营造积极健康的校园文化氛围,发掘和储备优秀的校园主持人,11月19日晚由校团委、校学生会主办的第十四届“金话筒杯”校园主持人大赛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举行决赛邀请内蒙古电视台主持人翟泽阳、李萌、韩明彤担任评委。

经过初赛、复赛的层层选拔,最终有12名同学晋级决赛。决赛共分三个环节进行第一环节中,选手们通过认读生僻字、绕口令,展示发音基本功和普通话水平第二环节,选手结合抽选的场景与现场评委观众完成一次即兴访谈,纷纷表现出张弛有度的活力和应变能力第三环节,选手们通过朗诵、演讲、脱口秀等不同形式,充分展示自己擅长的语言表现风格,展现了工大学子的精神风貌。经过激烈角逐,最终,信息工程学院聂锦涛获一等奖,电力学院刘思渺土木工程学院陈杨获二等奖,航空学院胡奕灏、经济管理学院季洪柏、外国语学院孙凤林获三等奖,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旭仁娜布其等6名选手获优秀奖。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我校举办《高校教师的美育素养》专题讲座

下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积极推进校园文化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