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美育 >> 正文

美育

我校举行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

时间:2021-05-24 19:49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20日晚,“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学习教育——2021年校园歌手大赛在新城校区学生活动中心上演。自治区团委副书记高国峰、内蒙古青年创业就业服务中心负责人任智渊出席大赛现场。校团委负责人,部分学院的副书记、副院长,团委(团总支)书记以及各学院学生代表500余人观看演出。

本次校园歌手大赛自四月启动以来,经过海选、初赛、复赛层层选拔,共12名选手脱颖而出进入决赛。整场比赛分为战队PK、个人展示、巅峰对决三个环节。

比赛中,无论是红色经典歌曲的重新演绎,还是时代新曲的精彩亮相,选手们用动听的歌声和出色的舞台表现诠释了飞扬的青春风采,将现场气氛一次次推向高潮。最终,包杭盖凭借精湛的演唱技巧与突出的舞台表现力夺得本次校园歌手大赛冠军,于心鹤获得亚军,张岚淇获得季军,王雪获得“最佳人气选手奖”,任宏兴、张景飒、王雪获得优秀奖,曹云鑫、唐文龙、李泳潜、韩尚宸、齐骏昊、田旭浦获得入围奖。

本届校园文化艺术节以“学党史、强信念、跟党走”为主题,期间将举办20余项丰富多彩的文化艺术活动。校园歌手大赛作为校园文化艺术节的品牌活动之一,不仅丰富了广大青年学生的校园文化生活,也展现出工大学子朝气蓬勃的青春风采。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以学生喜闻乐见的校园文艺演出为载体,打造融思想性和艺术性为一体的校园文化精品项目,切实推进共青团文化育人实效。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首届“百年荣光闪耀,青年逐梦远航”海报展板大赛

下一条:我校第十二届校园读书节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