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科研育人 >> 正文

科研育人

我校与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签订联合科研基地共建协议

时间:2021-03-31 17:59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9日,我校与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联合科研基地共建暨工业固废材料再利用科研项目启动仪式在兴泰建设集团举行。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韩平、总经理邢震,自治区住房和城乡建设绿色研究发展中心主任张少峰,我校副校长韩永全出席启动仪式,并为联合科研基地揭牌。

启动仪式前,与会领导参观了企业展厅,了解了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党建文化、发展历程和创新成果。

韩永全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国家对固废处理与综合利用重视程度不断提高,出台了一系列政策文件,有利推动了工业固废资源化利用。此次双方签订工业固废再利用联合科研基地,发挥各自优势,构建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成果转化、社会服务、文化传播等多元一体、互惠互利的资源共享机制和合作平台,必将取得丰硕的合作成果。

韩平对我校在人才培养和科研攻关方面给予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内蒙古工业大学为集团输送了许多优秀的人才,多人已成长为集团中高层领导和业务骨干兴泰建设集团作为自治区建筑行业的龙头企业,将为工大师生提供优质的教学实践和科研攻关条件,希望双方可以在高端人才培养、重点项目攻关、新型创新平台共建等方面开展深度合作。

我校科学技术处、土木工程学院以及兴泰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有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本次活动。

(供稿、摄影:科学技术




 

上一条:我校召开科研工作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