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实践育人 >> 正文

实践育人

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研讨会

时间:2021-10-19 18:06   浏览数:次   来源:  

10月18日,我校“永远跟党走 奋进新时代”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交流研讨会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5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委员、宣传部部长王武,招生就业处处长郝镳,党委学生工作部副部长李元涛,马克思主义学院陈虹教授担任评委。15个学院团委负责人作交流研讨。

会上,各学院团委负责人结合专业特色和工作实际,从动员部署、活动开展、宣传报道、深化总结、活动实效及存在不足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充分展现了我校青年学生在社会实践中深化爱国情怀、勇担时代重任的精神风貌。

王武对本次交流研讨会进行点评,对2021年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给予了肯定,并对如何更好地发挥社会实践的育人功效提出了建议。

本次交流研讨会旨在为各学院开展“三下乡”社会实践工作提供相互交流和学习的平台,将各学院的工作特色、亮点以及经验做法进行充分交流,便于今后更好地开展此项工作。后期,校团委将对活动中涌现出的优秀组织单位、优秀团队、先进典型、先进经验、优秀做法、感人事迹进行广泛宣传,发挥示范带动作用,积极动员广大团员青年参与社会实践,在志愿服务中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在社会实践中受教育、长才干、作贡献。

(供稿、摄影:校团委)




下一条:我校举行2021年大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出征仪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