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网络育人

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来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

时间:2021-05-17 20:42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4日上午,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科学技术与信息化处处长安利民带队来我校开展网络安全检查副校长吕晓琪出席会议。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主任王钢主持会议。

会上,吕晓琪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诚挚欢迎,同时希望检查组对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王钢从网络安全工作情况、自查发现的主要问题以及未来工作建议等方面作了汇报。

本次网络安全检查,由内蒙古自治区教育厅牵头,联合内蒙古自治区党委网信办、国家计算机网络与信息安全管理中心内蒙分中心等部门,从管理和技术的角度,对我校的网络安全工作进行了检查和检测,发挥了行业主管部门和网络安全管理部门的监督、检查与指导作用,对我校今后的网络安全保障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供稿、摄影:信息化建设与管理中心


上一条:保卫处联合公安机关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专题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