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网络育人 >> 正文

网络育人

我校举办“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高考招生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咨询会”

时间:2021-06-30 17:02   浏览数:次   来源:  

6月23日上午和6月26日下午,我校举办了两场高考招生政策解读网络直播咨询会,咨询会通过“中国教育在线直播平台”和“掌上高考”面向全网直播。

直播中,我校招生就业处招生管理中心主任张甫先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并对我校2021年招生工作进行简要说明,通过分析对比近3年招生数据及就业情况,给出了如何选择专业、填报志愿的建议。信息工程学院副院长韩建峰、电力学院副院长张继科分别就各自学院的特色专业电子信息工程、电气类进行专业解读,并解答考生提问。每场咨询会时长1小时,场均观众1894人,最高在线咨询人数2293人,共5377人次收看直播,收看我校直播唯一观众数1769人,观众评论数共544条。

(供稿、摄影:招生就业处)


上一条:化工学院召开2021年教职工网络安全风险意识专题培训会

下一条: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举办“学党史,促学风,提教风,正作风”首届网络安全攻防竞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