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心理育人

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圆满落幕

时间:2021-06-18 16:19   浏览数:次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建校70周年,增强大学生心理健康意识,提高大学生心理健康水平,培养大学生健全的心理素质,我校举办以“正心修身创华章”为主题的第十七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宣传系列活动。系列活动于4月29日正式启动,组织了一系列主题鲜明、形式多样的心理健康教育活动。6月16日,系列活动闭幕式在新城校区卓越体育馆举行。党委学生工作部领导、各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学工办主任,学院心理辅导站教师及300余名学生参加闭幕式。

闭幕式上,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大赛的获奖剧目为在场师生献上一场关于心理健康成长的视觉盛宴。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航空学院、轻工与纺织学院获得第十七届“5·25”心理健康教育宣传月系列活动优秀组织单位。建筑学院佟姝婕、信息工程学院许霞、电力学院宋洋获得2020-2021年度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先进个人。闭幕式现场还颁发了内蒙古工业大学第八届心理趣味运动会奖项和第七届心理情景剧奖项。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






上一条: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心理健康讲座

下一条:图书馆举办“与图书为伴 为心灵启航”系列阅读推广活动——心理学专家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