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心理育人 >> 正文

心理育人

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举办“正念自我关怀,我们‘疫’起行动”线上抗疫专题讲座

时间:2022-03-05 20:34   浏览数:次   来源:  

2月25日下午,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举办“正念自我关怀,我们‘疫’起行动”线上抗疫专题讲座。重庆文理学院肖前国教授担任主讲。我校师生与全区各高校心理教师、学生9908人次参加讲座。

讲座中,肖教授通过邀请大家体验觉知当下状态开始课程内容,用简明扼要的例子向大家介绍了“什么是正念”,并教给大家三个正念自我关怀的“法宝”。现场参会的老师、同学们积极互动,体验正念身体扫描和呼吸训练,大家纷纷表示非常放松、很有收获。

(供稿、摄影:党委学生工作部、学生工作处)


上一条:心战疫,云支持——我校全面深入开展线上心理健康服务

下一条:我校举办青年教师心理健康讲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