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管理育人 >> 正文

管理育人

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开创管理育人新篇”专题学习

时间:2021-03-08 16:33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4日下午,机关党委教务处党支部组织开展“弘扬脱贫攻坚精神开创管理育人新篇专题学习

党员同志们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结合工作实际作了交流发言。大家一致认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庄严宣告了脱贫攻坚战取得全面胜利,从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战略高度充分肯定了脱贫攻坚取得的伟大成绩,深刻总结了脱贫攻坚的光辉历程和宝贵经验,深刻阐述了伟大脱贫攻坚精神,对全面推进乡村振兴、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提出了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针对性,极大激发了亿万人民接续奋斗的士气和干劲。大家纷纷表示,站在新的起点上,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把握新任务新要求,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坚定信心决心,将弘扬脱贫攻坚精神与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相结合,持续提升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确保“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以实际行动和优异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建校70周年。

(供稿:教务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