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服务育人 >> 正文

服务育人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开展专题培训会

时间:2021-11-22 15:06   浏览数:次   来源:  

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帮助新生更快适应大学生活,全面了解学籍管理、创新创业教育等相关知识,11月18日中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209开展专题培训会。教研服务中心教师廉亚红、王晓彤为2021级新生作培训。

会上,廉亚红详细介绍了学校学籍管理的相关规定及流程,简要介绍了个人培养计划,必修、选修课的选课、结业方法,缓考、免考申请流程及准备材料等,还对重修的相关流程、注意事项等进行了解读。王晓彤对大学生创新创业教育进行了系统介绍,对“劳动教育”实践活动及学分认定、创新创业教育实践学分认定、校院两级“大学生创新实验计划”项目等进行了全面解读。

本次培训,加深了新生对学籍管理等相关规定的了解,有利于同学们更加积极、更有目的地投入到大学的学习生活中去。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结合工作职能,充分践行为师生办实事、办好事这一承诺,对学院本科教育事业的进一步开展具有重要意义。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学科研服务中心)




下一条:践行初心使命,体现责任担当——电力学院开展党员疫情防控志愿服务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