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德育 >> 正文

德育

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开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

时间:2021-11-01 11:51   浏览数:次   来源:  

10月28日下午,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专题研讨在金川校区电力大楼1402会议室召开,支部书记王永生主持,支部全体党员参会。学院党委书记宋智,党委副书记、副院长郭鹏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

会上,支部党员围绕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结合实际工作进行交流发言,从不同角度阐述学习心得,分享个人认识和体会。全体党员表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高校落实立德树人职责、培养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必然要求。作为一名高校教育工作者,只有把党的民族理论、民族政策和重大决策部署学深悟透、入心入脑,才能真正增强铸牢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的使命感和自觉性,才能用深沉的家国情怀、强烈的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引领学生、感染学生,才能切实肩负起培养听党话、感党恩、跟党走、又红又专的时代新人这一时代重任。

(供稿、摄影: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教职工第一党支部)


上一条:工程训练教学部开展工程训练课程思政示范教学观摩学习活动

下一条:土木工程学院召开“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专题教育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