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 >> 正文

体育

学校2021年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

时间:2021-05-14 21:47   浏览数:次   来源:  

5月14日下午,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体育运动会闭幕式在新城校区田径运动场举行。全体校领导出席闭幕式。副校长吕晓琪致闭幕辞。党政办公室副主任陈博主持闭幕式。

本届运动会共有3445人次师生参加了71个项目的角逐。经过两天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土木工程学院、化工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建筑学院、人文学院获得学生代表队总分前六名。机关、后勤管理处、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化工学院、经济管理学院、电力学院、土木工程学院获得教职工团体总分前八名。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化工学院、土木工程学院、信息工程学院、数据科学与应用学院、人文学院获得精神文明奖。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李旭然同学在女子标枪比赛、经济管理学院丁琪同学在女子铅球比赛中,分别打破校运会历史记录。

闭幕式上,学校对本次运动会打破记录的学生、学生团体总分前六名单位、教工团体总分前八名单位、精神文明评比前六名单位,以及获得第七届“校长杯”校园足球联赛前三名的单位、获得2020-2021学年群众体育工作的先进集体和获得2020-2021学年优秀运动员、群众体育工作先进个人称号的学生进行了表彰。

吕晓琪在闭幕辞中向取得优异成绩的单位和个人表示衷心祝贺,并指出,短暂的两天时间,全体运动员发扬了“更高、更快、更强”的体育精神,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风格;全体裁判员认真严谨、恪尽职守,全体工作人员热忱服务,圆满完成了各项任务。希望全体师生把体育精神融入到今后的学习、工作和生活中去,发扬“能吃苦、善创新、敢担当、乐奉献”的品质,迎难而上,只争朝夕,为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事业建设者和接班人不懈努力。

闭幕式前,我校退役复学军人还带来了精心准备的节目“铁血军魂”,化工学院300名同学表演了团体操“青春恰时来”,充分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青春活力,不时变换的“70”“100”等队形和迎风舞动的巨幅国旗,更是寄托了同学们对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和学校建校70周年最诚挚的祝福。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校庆杯”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下一条: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体育运动会盛大开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