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 >> 正文

体育

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校庆杯”教职工足球赛圆满结束

时间:2021-06-29 10:35   浏览数:次   来源:  

6月8日-22日,内蒙古工业大学2021年教职工“五人制”足球赛在新城校区足球场举行。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6支代表队240余人参赛,校足球队员担任裁判员。在各参赛单位积极参与、校工会和体育教学部精心组织下,经过一轮轮紧张、激烈、有序的比赛,机械工程学院和体育教学部并列第一工程训练教学部获得第二名土木工程学院获得第三名,机关、能源与动力工程学院、后勤管理处、建筑学院、理学院代表队分别获得第四名至第八名。

绿茵点亮梦想,激情舞动青春。比赛中,运动员们热情高涨,参赛队员们你拼我抢,不断奔跑,在比赛中体会到了运动的快乐。此次比赛营造了良好校园氛围,激发了师生爱校荣校情感,增强了学校师生体育锻炼意识,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

(供稿、摄影:校工会)




 

上一条:工训与体育教学部党总支举办“知校、爱校、荣校”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学校2021年体育运动会圆满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