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体育 >> 正文

体育

人文学院举办“健康战‘疫’”线上体育竞赛

时间:2022-03-28 18:00   浏览数:次   来源: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线上教学期间,为充分调动学生在家开展体育锻炼的积极性,丰富文化生活,支配余暇时间,3月26日,人文学院举办“健康战‘疫’”线上体育竞赛。学院26个班级的200余名同学积极参与其中。

本次活动分为男、女两组,分别是男子组的平板支撑和俯卧撑以及女子组的平板支撑和仰卧起坐。3分钟俯卧撑和2分钟仰卧起坐以完成标准动作次数计算成绩;平板支撑以时间长短计算成绩,并以此进行评判,排列出比赛名次。本次活动通过提交短视频的形式展开,学院仔细评判后共评选出一等奖4名、二等奖6名、三等奖8名。

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认识到了提高体质锻炼、强健体魄的重要性,同时极大缓解了网课期间的学习压力,进一步增强了同学们的自觉性和自律性,为线上教学提供了有力的体力保障。

(供稿、摄影:人文学院)


下一条:青春爱运动 健康强中国——我校第27届体育节燃情落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