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劳育 >> 正文

劳育

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联合麻地卜村党支部开展共建绿化示范园主题党日活动

时间:2021-04-14 20:11   浏览数:次   来源:  

4月13日,我校扶贫点卓资县大榆树乡麻地卜村春寒料峭,但麻地卜村文化广场却充满了劳动的火热气氛。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联合麻地卜村党支部开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共建绿化示范园主题党日活动。

为建设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丰富村民精神文化生活,由我校后勤管理处绿化保洁中心帮助设计的麻地卜村文化广场在本月落成。此次共建活动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共提供各类苗木120棵。活动中,党员们热情劳动、争当模范,带领村民将文化广场周边绿化一新。根据创建计划,示范园将建成四季常青、秀丽宜人的示范园林绿化带,党员挂牌上岗,做好花草树木的养护工作。同时示范园将成为后勤管理处党总支和大榆树乡麻地卜村党支部党员教育基地,搭建比作风、比形象、比贡献的平台,发挥带动辐射作用,引导全体党员创先争优,共建美丽乡村,助力乡村振兴。

(供稿、摄影:后勤管理处党总支





上一条:电力学院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践初心,义务劳动展精神”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