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五育并举 >> 劳育 >> 正文

劳育

电力学院党委开展“党史教育践初心,义务劳动展精神”活动

时间:2021-09-11 11:45   浏览数:次   来源:  

新学期伊始,电力学院党委结合“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开展情况,于9月9日下午开展“党史教育践初心,义务劳动展精神”活动学院全体党员教师参加本次活动。

活动中,学院党委划定责任区,制定义务劳动区卫生质量评分表,以党支部为单位对各系部的党员活动室办公室会议室资料室进行义务打扫活动旨在通过党员教师的模范带头作用,带动全体教师自觉参与各种义务劳动,通过义务劳动进一步增强全体教师为人民服务的意识和奉献精神,以更加良好的心态更积极的态度投入到教学科研工作中。

供稿、摄影:电力学院党委


上一条:矿业学院与仁和服务公司联合举办“开展植树造林,共建绿色校园”主题活动

下一条:后勤管理处党总支联合麻地卜村党支部开展共建绿化示范园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