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组织育人

学校召开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

时间:2021-03-29 17:07   浏览数:次   来源:  

3月29日上午,学校在新城校区明德楼204会议室召开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出席会议。调研工作组全体成员、相关职能部门工作人员参会。党委宣传部部长王武主持会议。

会上,王武对《内蒙古工业大学坚持“五育并举”,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方案》进行说明,并结合任务分工,对后续有计划、分层次、分类别开展“三全育人”专题调研进行了总体安排。

栗文义强调,本次“三全育人”专题调研要与本单位本部门的日常工作紧密结合,跟贯穿全年的党史学习教育有机融合,跟“我为群众办实事”具体工作相结合,牢记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使命,切实承担起各单位的育人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创新调研方式,将校内调研与区内外“三全育人”试点单位调研相结合,认真梳理问题,提出解决方案,确保调研取得阶段性成果。

刘志彧指出,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是学校的一项牵动全局的重要工作,各单位各部门要深刻认识此项工作的重要性,将其作为一项根本性任务长期坚持,通过此项工作切实提高人才培养能力,从政治方向、政策导向和价值取向上将“三全育人”贯穿办学治校各领域、教育教学各环节、人才培养各方面,形成育人合力,构建“十大育人体系”。

刘志彧强调,调研工作组要先学一步、学深一层,深刻理解、领会中央和自治区关于推进“三全育人”的政策方针,在认真学习的基础上进行深入思考,分析研究学校育人现状,深入师生广泛调查研究,分析问题根源,梳理工作思路,制定实施路径。要借鉴交流典型成功经验,并将校内校外调研成果进行系统整理,形成调研报告,制定推进实施方案和主要任务推进落实台账,扎实开展工作,高质量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建设工作。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上一条:我校在两校区召开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