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网站首页 >> 十大育人 >> 组织育人 >> 正文

组织育人

我校在两校区召开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调研座谈会

时间:2021-04-07 17:44   浏览数:次   来源:  

全面推进我校“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3月304月7日学校分别在金川校区和新城校区召开调研座谈会。校党委书记刘志彧、党委副书记栗文义分别参加调研座谈。调研工作组全体成员分两组与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线教师和团学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等分别举行11场座谈会。

参加座谈的各学院党政领导班子、一线教师和团学辅导员代表、学生代表分别围绕调研主题,交流了各自对“十大育人体系”构建、“三全育人”综合改革的认识;从不同层次、不同角度总结了本学院的育人现状和工作经验,分析了学校、学院在十大育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并结合专业、学科特色和学校实际情况,对加快构建“十大育人体系”、推进“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贡献了智慧,提出了建议和意见。全体参会人员就相关话题进行了深入讨论,为下一步制定方案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刘志彧强调,立德树人是高等教育的根本任务,“三全育人”是实现立德树人的有效抓手。“三全育人”既体现在教育理念的改革,又体现在教育实践和系统设计。在广泛调研和征求意见的基础上,要深入分析和研究,坚持育人导向、问题导向,形成调研报告并科学制定实施方案。

(供稿、摄影:党委宣传部)










 

下一条:学校召开深化“三全育人”综合改革工作推进会